Cheesecake Cemetery

Curly Hair And Fancy Pants(甜日常段子,大概是互追吧)

就是两个人玩玩打打地谈一场似是而非的恋爱

段子产量不定,反正无虐(这两只哪里虐得起来我都要犯高血糖了好吗)

比较偏CA,磕大叔上瘾晚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堵车

“我要从这些不长眼的猪猡背上碾过去!”

克劳利咬牙切齿,同时又一辆保时捷从他旁边缓缓地抄到了前面。

“我原谅你这种可怕的想法了。”亚茨拉斐尔不赞成地抿起嘴,“就算你继续赌咒发誓也不能起什么作用呀。车性能再好总不能飞起来。”

他想了一会儿,然后扭头看向亚茨拉斐尔,缓缓摘下了眼镜。

后者瞪大眼睛。“而且我不会让你碰我的翅膀。”


作息冲突

“美好的一天!我能听见世界的心跳,城市罪行累累的动脉在跳动,车流里的怨气鼓舞着罪恶发生……”

一只拖鞋擦着他的耳际飞了过去。“现在是凌晨两点,克劳利!”


录音机留言

来自未知号码:“呃,你好,克劳利,是亚茨拉斐尔。我知道这不是我的号码,因为我是在高速公路的电话亭打给你的——好吧,是这样,前天晚上什罗普郡中心供电站的发电机被雷劈了,现在书店停水停电,而我不能再忍受多穿这件衣服一天了,我在想——呃——我正在去曼彻斯特的路上,你能去车站接我吗?这张地图太难懂了。”

来自银行账户:“克劳利.达克福斯先生,已有十万英镑从您的账户上转走,请及时查看业务是否由本人办理,若发现异常……”

来自哈斯塔:“Fancy pants。你还是欠我一次。”

TBC


评论(1)

热度(63)